close

不知不覺我也到了為家購置傢俱的年紀了(?!)

這次從清理舊家,清運,清潔,到現階段的挑選傢俱,

心得滿滿,這次就來分享我在H&D 東稻家居的實際體驗吧!!

IMG_3904

這次我是有先提前3天前打電話去門市預約諮詢的,

因為我就不太敢去逛實體傢俱店(總覺得超不懂很容易看到眼花撩亂

也很需要有專業的諮詢,不然自己選怕沒有整體性

IMG_1194

IMG_1637

所以一看到東稻家居有一對一專屬家配師的門市預約VIP服務,

立刻就預約起來了!

IMG_1220

一到門市,明亮的環境心裡就已經給了很好的分數

接著表明我有預約後,

家配師有先給我填寫傢俱規劃諮詢表了解我的需求,

同時還有下午茶點心讓我們邊談邊喝 很放鬆,

 

IMG_1208

在開始家具推薦之前先說

有一個我最驚訝的點是!

實體傢俱店沒有我想像中的貴!!!!

了解後知道原來東稻家居在台灣已經18年了

完全可以說是台灣國民家具的領導品牌!

IMG_1192

所以H&D有創新的平價傢俱 

還創立子品牌:Homemeet 床墊及米卡沙發

不僅都是MIT最棒的是清楚標示價格,還有各種客製化,規格化

IMG_1195

首先就是家的靈魂!

一個舒適的床墊啦

H&D 東稻家居子品牌:Homemeet床墊

家配師推薦我一款【ICE Q蜂巢 Q 彈乳膠硬式雙人獨立筒床墊】

根本是平價床墊的品質天花板

IMG_1352

最特別的當然就是她的冰晶紗涼感舒柔表布

,一躺下去跟其他床墊就不一樣,瞬間涼涼的感覺就很舒爽!

冰晶紗編織,也不易起毛球,

太舒服了一碰到就很想在上面滑來滑去哈哈哈!

IMG_1350

我有問說那冬天睡不會很冷嗎?

家配師說這床墊重點是在迅速的將熱能分散可以快速散

熱、降溫,夏天睡起來不悶熱,冬天也不至於會冷啦哈哈哈哈

IMG_3903

另外裡面的部分是彈性佳的天然抗菌乳膠

不會睡久就變形還可抑制細菌滋生

睡起來整體偏硬,因為是中鋼蜂巢式獨立筒比較護背不塌陷,

我自己喜歡偏硬的床墊,不會睡久腰很累的感覺~

所以就決定是它啦!!!

IMG_1393

噢對了!

整張床墊都是台灣師傅手工製作所以下單後 7-14 個工作天內製作出來後

才會收到喔!!

 

再來就是一個很適合家中長輩或是我這種懶人使用的【升降式電動床組】

IMG_1347

可以無段式升降調整15°-75真的很方便,而且就很直覺性的操作,

一個親巧的遙控按下上下就可以操作,簡單又安靜,

IMG_3901

晚上想要偷偷坐起來追劇,閱讀,長輩輕鬆上下床

都超級適合的,

而且不會因為有這功能忘了床的基本訴求~

它躺起來還是很~舒服

IMG_3902

 

 

兩段式獨立筒以及加厚天然乳膠舒適層, 

一樣有天然抗菌防蟎以及透氣、吸濕、排汗的機能~

躺起來是比較軟Q的體驗感~

 

IMG_1301

不用擔心有電動會有安全疑慮,

這產品完全台灣製造,有設計安全插銷及安全線控,可以安心睡沒問題!



IMG_1198
 

最後是客廳的靈魂! 沙發區~~~

這是最煩惱的

因為一進去門市就被各種沙發包圍眼花繚亂~從台製到進口都有

IMG_1202IMG_1206

客製沙發的部分幾乎都是台製!

所以我就選擇了他們自產自銷的子品牌:米卡沙發

IMG_1439

這一款叫做【龐畢度】

沒錯他們幫沙發取了很洋氣的名字耶哈哈~~~

為什麼會選它是因為它坐起來背靠部分高度舒適

 

 

IMG_3905

而且也是真訂製沙發及手工沙發!

不僅可以選擇坐感(軟 Q、Q 彈、偏軟、適中、適硬)

面料也是多到眼花撩亂~~

台製機能布、台製貓抓皮、巴西頂級牛皮、以色列貓抓布...等

連降2度C的特殊機能涼感布都有!

IMG_1487

IMG_1489

沙發當然要選這種客製沙發呀!

只要換個表布,你要它是機能沙發還是真皮沙發都可以~~~

 

最後我比較中意防潑水貓抓皮

雖然我沒有養貓~但是使用起來感覺比較耐用,而且很親膚,重點是感覺好清潔好顧,畢竟有的時候人比貓還更會摧殘沙發呀哈哈哈哈哈


IMG_3906

得到了一堆資訊,還拿到了這次預約諮詢就送的1000購物金

真的是收穫滿滿!

真的是第一次感覺到原來逛傢俱店不難~

除了床墊和沙發還有好多邊桌餐桌,價格都很親民

設計也很新穎,完全突破了我對實體傢俱店的刻板印象!

IMG_1215IMG_1195IMG_1196IMG_1203

在東稻家居有專業的諮詢和透明的價格和優質的服務

大家都可以簡單佈置自己的家!


 

最後最棒的是,

在東稻從購買到配送都是一條龍服務喔,物流也是東稻自己的

還是全台免運(部分商品及偏遠地區除外)!!

有品質保障的品牌最棒啦!


(超喜歡他們的slogen)

輕鬆成家 Home & Deco 佈置夢想的家居生活

看見舒適 Happy & Delighted 快樂愉悅居家環境

 

H&D 東稻家居

全台灣北中南皆有體驗門市,線上官網、線下 8 間門市

都可以讓你們去感受體驗喔😊

 

台中東區門市

週一至週日 11:00 - 20:00

04-2212-1488

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41號

 

東稻家居官網: https://www.hdlife.com.tw/s/c8kqI

升降式電動床組: https://www.hdlife.com.tw/s/RGCPk

ICE Q 蜂巢Q彈乳膠硬式雙人獨立筒床墊: https://www.hdlife.com.tw/s/EXxOy

無毒防潑水L型沙發/巴黎龐畢度: https://www.hdlife.com.tw/s/60gYn

半牛皮左L型沙發/柏克郡 溫莎: https://www.hdlife.com.tw/s/Lz1xq


 

#東稻家居 #米卡沙發 #homemeet床墊 #台灣床墊 #家具店 #獨立筒床墊 #涼感床

墊 #乳膠床墊 #水冷膠床墊 #石墨烯床墊 #雙人床推薦 #電動床 #床墊推薦 #沙發

推薦 #手工沙發 #機能沙發 #訂製沙發 #牛皮沙發 #訂製沙發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都粒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