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咖寶寶們!!常常看到我在分享姊妹喝酒聚會

有的時候一個晚上一喝就是三攤~~但都還是可以跟姊妹們拍美美的照片

不失態還精神奕奕的秘密武器...

這次不藏私地分享給你們啦~~~:)

IMG_9464.JPG

 

 

噹噹噹!! 那就是美晨星的好酒不見OK錠啦~

最近酒局越來越多,

不論是朋友聚會想要一起嗨到最後

又或著像是工作上應酬就很需要千杯不醉才不會失態!!

IMG_8581.JPG

我上次跟客戶大喝威士忌前吃了一包~

直接喝到最後還送他們回飯店完美下庄!從此我出門喝酒一定會帶著它!!

IMG_9468.JPG

 

酒吧的美麗調酒其實喝多了還是會醉~

但每次因為雞尾酒的顏值我都會喝上數杯

所以一小袋方便攜帶的好酒不見OK錠隨時攜帶必須的吧哈哈

IMG_9460.JPG

 

好酒不見OK錠最佳的食用時間為酒前15~30分鐘

但有的時候會忘記,或是喝的真的太多,也不用擔心酒後也可以喝

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趕快把酒精代謝掉~安穩地進入夢鄉喔!!!

(注意一日不要超過3包喔~)

IMG_9463.JPG

 

甚至每天也都可以吃喔!!為什麼這麼說呢

 它還可以滋補身體~讓每天的精神都旺盛!!!

IMG_9467.JPG

 

上次這樣跟朋友說他們還不相信~

直到我告訴他們這個好酒不見OK錠厲害的成分啦!!

 

市場唯一的4大漢方!!

鱉蛋粉+澳洲鹿胎盤+靈芝子實體+蟲草子實體

這4大厲害的成分比薑黃CP值還高,是促進新陳代謝的厲害新配方啦

當然還有日常保養的19種漢方草本~:)

 

IMG_9466.JPG

 

像我這種最愛混酒的人

一旦開喝 紅酒白酒威士忌調酒燒酒通通來哈哈哈哈

以前真的睡一覺到早上都還會頭暈目眩頭重重的.....

而且有的時候一瞬間就喝開 醉了... 根本超不舒服!

好酒不見OK錠可以緩解這些酒後不適,整個就是社交利器

朋友都以為我有在偷偷練怎麼都喝不醉了哈哈!

IMG_9469.JPG

 

推薦大家一定要入手一盒~

酒局穩當不會倒的亂七八糟

關鍵時刻拿出來 朋友都會感謝你喔:)!

 

美晨星的好酒不見OK錠哪裡搶購?!

這裡買: https://beautystarbio.com

希望大家都酒局嗨嗨不NG喔:)

 

啊!溫馨提醒:因為好酒不見OK錠很熱銷 上面圖片的一代包裝(橘色的)已經要絕版了啦~~~

二代是下面這個灰盒子喔!

 

20220316 好酒不見包裝模擬.287.png

20220316 好酒不見包裝模擬.281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都粒Dolly 的頭像
    都粒Dolly

    都粒噹噹的日常呦呼!돌리 데일리☺☺☺

    都粒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