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1.JPG

 

3.jpg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出門,被好多寶寶問了我是擦什麼口紅~

沒有分享過甚麼彩妝,但這口紅真的很棒!

噹噹噹 這就來不藏私公開啦!
我最近不離手的就是璦絲兒 ENSWLE的極致緞光水唇膏: )

2.jpg


因為它對什麼唇況都超友好 有專利保濕澎潤因子+多種頂級奢華潤唇油
擦起來超級滑順很像護唇膏的感覺!
補妝的時候也不會卡卡,因為有保濕及撫紋效果,隨擦隨水!

也不用擔心因為滋潤造成沒有存在感,它顏色也很飽和顯色度很好
所以我第一次用到的時候超驚豔的!!

我個人最常擦的是#1807 豆沙色,而且薄擦很少女粉嫩

6.JPG

 


想要個性一點的時候就會選#1685 奶茶色,泰奶的顏色不用說就是質感拉滿!

4.jpg

 

5.JPG

 

我個人喜歡顏色飽和一點都會厚擦兩三層~

7.JPG

除了本身好用以外
外觀上簡約高級的外殼和磁吸式的蓋子設計都很中我的心耶!

8.jpg


敲推薦!一起同款璦絲兒 ENSWLE極致緞光水唇膏吧:)

@enswle.skincare

#ENSWLE #璦絲兒#口紅推薦#美妝#彩妝推薦#日常#口紅#Beauty#人像#女生#化妝#makeup#메이크업#얼스타그램#화장품#립스틱#셀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粒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